歹势啊,这样迟才写这个blog,因为懒惰写.....wakakakaka......
我还记得我们会混熟是因为同组做project。在那之前彼此都是恭恭敬敬的....(虚伪 =.='')。
erm....不知道要写什么,就写我对你的了解吧!!!
以下是我对你的了解:
1. 开朗
2. 健谈
3. GPS :)
4. 脾气好
5. 字丑 (wakakak....)
6. 体贴,照顾人

暂时只想到这样多.... :)
不过总括来说,你在我心目中可是位优等女生噢!!!
好了,也不知道要什么了。在停笔之前,先感谢你的出现,为我这三年的大学生涯涂上鲜艳的颜色。除此之外,我也对你说声抱歉,如果在这之前我的任何玩笑有伤害到你,请你阿妈不计小人过,原谅我.... :)

最后,祝你前途无量,或者快点找个好归宿!!!!哈哈

献给你这首歌 :)





Share/Bookmar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