经过三天两夜古晋之旅,终于在今天晚上八点多回到自己的房间。虽然很累,但是一定要在临睡前上一下网,写一下部落格.... :)

回到一年前来过的地方,感觉有点不一样,可是就是说不上来。一到那里,就去吃当地的特色小食-kolo mi。一年没吃了,早已忘了之前的味道,所以不能做比较。之后,便搬进了酒店。虽然这次不是在tune hotel,但还是住在同一带。一切安顿好后,我们一群人便开始古晋之旅。

这三天,去过许多地方,但留下最深印象的,还是在damai beach。不管防范了多久,到最后还是被拉进海里。因为没带换洗衣服,所以只好全身湿答答地回去。现在想起来还是会咧嘴一笑。:)

除此之外,最必须提起的,还是古晋的人。老实说,我真的觉得他们很友善。从kolo mi老板,到伟强的母亲,我都因他们的友善而感到受宠若惊。尤其是伟强的妈妈,这三天都蒙受她的照顾,花了整天的时间只为了带领一群非亲非故的人。她让我还深信这世上还有大好人。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报答她,只能以一句谢谢及把她这些天对我们的付出永记在心里,来作为答谢.......

这三天,虽然难免有点小争执,但到最后我们还是合在一起。这就是我的course- TR。我们以farewell dinner 来结束这段旅程。大家都挤在一起,食物一到便马上蜂拥而上。用餐时免不了废话几句。虽然短短1一小时,却让我铭记在心。

我亲爱的coursemates,还是那句老话,天下无不散之宴席。虽然很想逃避,但离别的日子还是到来了。谢谢你们这三年对我的照顾,以及带给我的所有欢乐。我并不奢望大家能常常聚在一起,只希望大家能偶尔会回顾一下当年这群sohai的欢乐时光及点点滴滴。希望大家能开开心心,继续走下去人生的道路...... 再见!!!!

*PS: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们TR的最后一个话题是 “打飞机”......

Share/Bookmar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