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天和朋友在无意中谈到了发生在彼此的改变。我们都清楚知道,这三年来大家都从一个内向,害羞的男/女孩慢慢变成了如今外向,开朗,对任何话题都无任何忌畏的23岁男/女生。之后我问她,这样的改变到底是好是坏?她对我说:应该是好吧........

短短几句的对话,却让我感触甚深。尤其是她的最后一句回答,更让我对自己这些年的改变进行了深度思考。随着环境的改变及时间流逝,人也随之慢慢蜕变。我与她都知道,大家之所以会改变,都是因为周围coursemates的影响。由于coursemates 们的热情,让我与她尘封在内心深处的热情,快乐与疯狂得到了解放。。。

感谢你们带给我的欢乐,如果没遇见你们,我想我到现在还是一个连对陌生人都不敢说话的男孩。谢谢你们让我有如此美好的改变!!! :) 你们的出现为我的人生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回忆及印记。




Share/Bookmark